JAWBONE UP2开启你的健康时尚智能生活

JAWBONE UP2开启你的健康时尚智能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6/133431.shtml report 12404

自JAWBONE UP2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全球用户的热烈追捧。尤其是它的监测睡眠功能,更人让人感到科技的强大。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巨大压力,人们的睡眠质量严重下降,而Jawbone up2手环的出现,让你的生活处于被追踪的状态,并且上时间内可看到自己的提升,真正开启你的智能生活。
  Jawbone up2的材质非常柔韧兼顾,设计上采取盘曲的方式,可以让我们轻轻松松就佩戴上在手腕上。而且他还具有防水的功能,完全不必摘下,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可以随时佩戴哦~
  当然对于AWBONE UP2来说,最实用的功能,小编共总结了四点:
  1、记步(24小时除了睡眠都在记录你的行走,分支功能有计时功能,好用也准确,范例:操场一圈600米,跑前开始计时,跑一圈后结束,同不到手机后能显示时间,距离,一大堆。很实用)
  2、睡眠功能(两大类,可以整晚跟踪和小睡,这个不多讲了,也比较准吧。)
  3、久坐提醒(学生党和上班族必备神器,提醒时间可调,比如半个小时提醒一下,你在上课或是工作时震动也不会影响他人,可以让眼睛放松啊之类的)
  4、闹钟(很多人买他的重要理由,能准时提醒和你浅睡眠提醒,最多四个闹钟,很好用!学生党和办公室白领的必备神器!)
  分享下网友的数据:

\

\
  在使用时需要配备APP,安卓,IOS均兼容哦~而且APP内还具有两款我最强大的功能,总结下来分享给大家,那就是:
  1、社交,目前可以加别人up账号,和别人互动。好玩,国人很多人也有,老外也很多。2、统计,你用了一两个月之后在看统计功能,你就知道软件确实做的不错了,你这个月睡了多久,你这个月走了多少步,一周也能对比,相当强大哦~
  其次对于AWBONE UP2来说最重要的一点是强大的电池功能,AWBONE UP2的电量使用十天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哦~但是在充电的时候大家要注意,必须要先插到线上再插到USB上,一个小时后,电量就充满啦~ 真正做到“充一次电一小时,冲一次电使十天”真是一款强大的智能手环
  时代愈发离不开对数字化终端设备的依赖时,数字健身也就逐渐成为人们后现代生活方式中的一种选择,这种选择进而提供了别开生面的理想方案和新鲜潮流。AWBONE UP2让人们开始把注意力放在了自身,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检测自己的健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