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链战记》中文logo首曝 首测预订中

《锁链战记》中文logo首曝 首测预订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6/133456.shtml report 2258 备受期待的国民RPG手游精品巨作《锁链战记》即将正式登陆中国手游市场,继国服首测激活码预定通道开通之后,今日官方也正式曝光了游戏中文Logo以及游戏icon图标,而这无疑也预示着距离《锁链战记》国服首测已经越来越近!

备受期待的国民RPG手游精品巨作《锁链战记》即将正式登陆中国手游市场,继国服首测激活码预定通道开通之后,今日官方也正式曝光了游戏中文Logo以及游戏icon图标,而这无疑也预示着距离《锁链战记》国服首测已经越来越近!



图2

作为由SEGA倾力打造的年度RPG手游王道巨作,《锁链战记》有着充满特色的即时战斗模式和史诗般的世界剧情将颠覆以往玩家对卡牌游戏的认知,集RPG、卡牌和策略玩法于一身,加上独有的二头身角色设计更是让游戏充满了萌动乐趣。

图3

从制作团队阵容来讲,《锁链战记》堪称豪华,包括Toi8、HACCAN、碧风羽在内的70多位顶级画师参与了游戏200多位角色设计以及石田彰、内田真礼、花泽香菜等20多位著名声优倾情加盟都将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过硬的游戏品质让游戏在日服取得了极为出色的成绩,长期霸占免费排行榜和畅销榜双榜第一,堪称国民级RPG手游代表。

图4

玩家现在只要关注“锁链战记”官方微信号,即有机会被抽中获得首测激活码,同样玩家关注@锁链战记CC官方微博并且转发同样有机会获得。而除了微博和微信,玩家也可以可以通过下载盛大游戏手机助手APPG家进行激活码预定。

而随着《锁链战记》越来越多的消息浮出水面,相信一定会让广大国服玩家越来越深入了解这款有着纯正日漫RPG血统的手游精品,让我们共同期待国服首测的到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