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额宝登录微信理财通 平均收益6.36%

全额宝登录微信理财通 平均收益6.3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7/133499.shtml report 1912

3月25日晚,微信理财通进行全新升级,汇添富基金旗下全额宝货币基金登录登录微信理财通。自成立以来,全额宝平均年化收益为6.355%,亮眼的收益“秒杀”了众多互联网“宝宝”。

“在理财通上线基金的选择上,我们通过全额宝用户群与微信用户群进行了大数据分析,形成了互相叠合的用户画像,全额宝与微信更加符合微信用户。”汇添富基金首席运营官陈灿辉说,汇添富基金将全额宝作为微信理财通的专属定制基金产品。

他表示,基金经理在进行投资管理时,会根据全额宝的用户群特点、需求来进行资产匹配和流动性安排,实现投资收益与流动性的最佳平衡。

全额宝是汇添富基金去年12月新发行货币基金。全额宝成立时,银行协议存款利率处于高点,全额宝也拿到了不少较长期限的高收益的协议存款。这提升了全额宝的整体收益水平,即使是在3月中旬货币基金收益纷纷下滑的时点,全额宝收益也依旧在5.8%左右。

尽管二三月份的资金面处于宽松阶段,但是资金中性偏紧会使今年的趋势,随着3月中下旬协议存款回升后,全额宝这样的货币基金的收益将会有明显提高。

截止3月25日,全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6.343%,每万份收益1.488元。3月25日,余额宝所对应的天弘增利宝的7日年化收益率为5.496%,每万份收益为1.446元。全额宝比余额宝的7日年化收益高出了85个bp。

据悉,在协议存款为主的投资标的之外,全额宝还以一定比例投资了债券。2013年底至今,债券市场有一波不错的走势,债券收益将陆续兑现,这也为全额宝收益拉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