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秀秀新品图曝光 疑似将出实体相机

美图秀秀新品图曝光 疑似将出实体相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7/133518.shtml report 2694 3月27日早上,美图秀秀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张名为“美图XX”照片,疑似将发布新品,但并没有说明新品的名称。 从曝光的照片上,我们注意到该新品配备了双闪光灯,镜头上赫然标明了“MEITU SUPER CAMERA”,有网友据此猜测美图公司将要发布实体版相机。

 

3月27日早上,美图秀秀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张名为“美图XX”照片,疑似将发布新品,但并没有说明新品的名称。

从曝光的照片上,我们注意到该新品配备了双闪光灯,镜头上赫然标明了“MEITU SUPER CAMERA”,有网友据此猜测美图公司将要发布实体版相机。

美图秀秀新品

对于硬件的开发,美图公司并不缺乏经验,去年5月美图公司就推出了全球首款前置800万像素的美颜手机——美图手机,该款手机凭借着出色的美颜功能吸引了大批的年轻女性用户,还获得了林志颖、张亮、李小璐、HOLD住姐、锦荣等一大批明星的追捧。同年11月26日至今年年初,美图公司又陆续发布了美图手机1S及针对学生的美图手机1C。而对市场来说,这三款手机的最大卖点都是高像素镜头搭配美颜技术的拍照功能,而其中的美颜技术则是美图公司的核心优势。

林志颖自拍对比照

(配图:美图手机1S前置自拍对比图-林志颖)

凭借旗下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等软件,美图公司目前已经积累了超过7亿用户资源,拥有亚洲最大的美颜数据库和全球领先的美颜技术,业界预言其进军拍照功能更纯粹的相机领域是迟早的事。在去年美图手机1S发布之时,就有流传美图秀秀将会发布具有美颜功能的相机。

美图秀秀的微博_副本

美图秀秀官方微博截图

目前市面上最具代表性的美颜类相机非卡西欧TR350数码相机莫属,这类相机最大的缺陷是不能直接联网,拍完无法直接分享。此外也不能在相机上通过安装第三方应用获得更为丰富的滤镜、特效等功能,TR系列也因此一直受人诟病。作为后起之秀的美图相机应该会避免此类硬伤,很有可能采用Android智能系统,便于拍照后的即时分享。而鉴于美图历来看中拍照相关的硬件配备的传统来看,美图相机此次采用的摄像头和底层优化美颜技术应该是最令人期待的悬念。但截至发稿,美图秀秀官方没有发布关于新品的进一步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