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M获得Android 4.3 升级

索尼Xperia M获得Android 4.3 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8/133544.shtml report 15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8日消息:索尼Xperia M去年发布,默认运行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今天得到消息,它将升级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统,虽然是系统更新,但是此次升级将不会有太大改动。不过还是应该看到,索尼对于中端Xperia M的关注,毕竟一般厂商的中端机型很少会得到系统更新。

0328b

今天索尼Xperia M的Android 4.3 Jelly Bean系统更新已经开始发布,索尼已经在网站发布针对新版本系统的软件,但目前更新仅仅适于单SIM卡版本的Xperia M机型,似乎目前双SIM卡版本的Xperia M机型还不支持系统更新。

而且,来自外电消息,该升级目前还仅仅是在欧洲和亚洲的部分运营商合约机型,无锁版本的机型也还不支持更新。

法国运营商SFR已批准Xperia M(C1905)Android 4.3固件升级,升级之后的版本号变为15.4.A.0.23,除了带有Android 4.3的所有新特性,还加入了一些索尼自家的特色功能,比如超高速连拍、自动拍摄、新版本的STAMINA电池管理程序、Walkman播放器版本更新、改进系统界面、增强了系统的安全功能。

目前这个更新已经向欧洲和亚洲用户推送了,用户可以从手机使用OTA来升级,或者在电脑上下载索尼的PC Companion程序来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