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日本再次赢得三星专利侵权诉讼

苹果在日本再次赢得三星专利侵权诉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8/133545.shtml report 10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东京地方法官裁定,苹果被诉iPhone、iPad产品并未侵犯三星电子专利,不需要支付任何赔偿金。三星电子随即表示,对裁定结果十分“失望”,在对结果进行彻底的评估之后,他们将采取某些措施,不排除会继续上诉的可能性。

0328a

苹果与三星的专利权之争由来已久,并已经蔓延到全球。到目面为止,苹果成为了这张持久战的获益者,仅仅在美国的一场官司中就获得了9亿美金的赔偿。当然,赔偿的获得是基于苹果成功证明了三星抄袭iPhone、iPad专利的行为。

在日本,苹果和三星的专利案最早可以追溯到2011年,双方在专利诉讼上各有胜负,但是苹果胜诉的更多一些。特别是去年6月,东京法庭宣布三星侵犯了苹果的两项专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