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推4.7寸和5.7寸两款iPhone 6

苹果将推4.7寸和5.7寸两款iPhone 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1/133658.shtml report 14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日消息:日前,日本杂志《Mac Fan》曝光了据说是iPhone 6的设计图纸,如果曝光的图纸为真,那么说明iPhone6的确有两个版本,其中一款是当属大屏版iPhone,而另一款屏幕稍小,为4.7英寸。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日消息:日前,日本杂志《Mac Fan》曝光了据说是iPhone 6的设计图纸,如果曝光的图纸为真,那么说明iPhone6的确有两个版本,其中一款是当属大屏版iPhone,而另一款屏幕稍小,为4.7英寸。

gsmarena_006

根据日本杂志的消息,两款不同尺寸的iPhone定位不同。4.7英寸版的iPhone应该就是iPhone 6,是主打的旗舰机型。而5.7英寸的大屏版定位平板手机市场(也有消息称大屏版为5.5英寸)。而且,大屏版采用塑胶材质,或许为iPhone 6c。

从设计图纸上看,两款全新iPhone造型完全延续了苹果智能机基因。最大的细节变化就是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这会让整机屏幕显得更大。具体的,4.7英寸iPhone整机十分轻薄,尺寸为137×66×7.0毫米,而大屏版则更加轻薄,厚度仅有6.7毫米。

总得说来,我们十分愿意看到苹果在iPhone屏幕尺寸上的转变,毕竟大屏幕才是主流。而且,苹果开始重视平板手机这块领地也充分说明了这点。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iPhone有望在9月份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