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aka手机预售告捷引发业界高度关注

veaka手机预售告捷引发业界高度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1/133683.shtml report 2456

3月28日,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品牌veaka预售告捷。社会及业界关于“veaka预售”的话题持续发酵,ONLY U手机一举跃升产业“新星”,深得消费者和业界人士一致赞许!

1

通过深度解密我们发现,veaka ONLY U预售火爆并非没道理:首先,veaka品牌倡导个性自我,引领潮流的主打概念能满足高端手机市场人群心理需求。而ONLY U定位高端智能手机,专为高端商务人士“量身定制”便捷、轻松的商务生活体验,足以引领高端手机行业潮流。

其次,veaka ONLY U出色的“一键随心”操作能满足智能时代人们对“便捷、高效”的需求。一键拨号、一键抓拍、一键照明、一键录音、一键助理回复、一键功能切换......尽享移动智能新体验。同时,veaka ONLY U简易不简单的造型设计,典雅的机身完美的比例,成就永恒经典!高通骁龙处理器、康宁大猩猩三代触屏、堆栈式索尼相机等高端配置也是veaka ONLY U极具诱人之处。

2

另外,从消费者角度分析,veaka粉丝大部分都是社会中上阶层,消费能力不可小觑。从预订粉丝的庞大数量便可看出,追求高端品味的veaka粉丝给予ONLY U高度关注,甚至极度追捧。ONLY U作为veaka手机2014年度第一款高端智能产品,赢得如此青睐也在意料之中。

出色的功能、高端的配置、经典的设计,再加上高端消费人群的喜爱,内外因的推动共同促成veaka ONLY U预售的火爆局面。分析人士指出,随着ONLY U手机的面市,市场普及的提升,不久的将来或迎来新一轮爆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