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aka预售首战告捷打破高端手机格局

veaka预售首战告捷打破高端手机格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2/133727.shtml report 2643

veaka手机预售事件颇受瞩目,“首战”便以不足半小时售罄10000台的傲人成绩强势亮剑!这也反映出高端智能手机领域还有很大的潜力有待挖掘。有关专家表示,veaka ONLY U有望加速高端智能手机产业进一步整合,将打破产业现有格局。

就全球高端智能手机产业而言,苹果三星两强争霸愈演愈烈,过去一直主导整个高端市场。然而,伴随着高端用户“个性化”需求的不断提升,苹果“产品引导消费”的模式开始出现瓶颈,三星高端手机“批量式”的功能在市场上呈现疲软,不再那么受欢迎,高端智能手机已经迈入“个性化”时代。

分析人士认为,当前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急需有特色的新品牌注入,缓解消费者对苹果三星的“审美”疲劳,而veaka ONLY U的横空出世恰好弥补了该领域的空白。时尚简约的造型设计,顶级瑞士钟表工艺,精益求精的细节,这些都彰显出veaka高端、尊贵的品味。同时,veaka独具特色“一键随心”的系统设计,电话、抓拍、照明、录音、助理回复、功能切换等基础应用全都一键操作,带来舒心惬意的商务生活体验,成为高端商务人士首选。

随着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进一步整合,该领域苹果三星两家独大的局面将不复存在,我们希望能有更多手机品牌做出类似veaka的特色,为丰富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