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5.2分身版教程iPhone两账号同在线

微信5.2分身版教程iPhone两账号同在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3/133819.shtml report 5342

 

如何在iPhone里同时共用两个微信?只需下载安装【微信分身版】,便可在同一台iPhone上使用两个微信应用。

果粉们是否也有这样的烦恼?有两个微信账号,一个是对外的,一个是私人的,一个工作的,一个生活的。但是却不能同时登陆,来回切换很是麻烦。

那么就在iPhone里安装微信5.2分身版吧,它可以让你在同一台手机上同时使用两个不同账号的微信。

工具准备:手机、电脑、多多市场PC端

下载软件:微信5.2分身版

  下面就为大家分享完整的安装使用教程:

1、安装多多市场

打开电脑,登陆www.appduoduo.com ,下载多多市场Pc端。

安装成功后打开多多市场,可以看到这个页面:

2、下载微信分身版

在搜索框中输入“微信分身版”,点击搜索,就可以出现唯一的分身版微信,然后点击下载即可。

3、安装 微信分身版

连接手机至pc端,在下载管理页面点击安装。

4、使用 微信分身版

安装成功后,手机上即会有两个微信了,一个是“微信”,一个是“微信分身版”。(“微信”的话本来手机中的微信),打开分身版微信,即可登陆另外一个微信账号。

但在使用过程中所有的共存版都会缺少一点功能,比如后台推送,但是无伤大雅。对于长期受信息“骚扰”的果粉儿来讲,这个小“缺陷”会带来更加舒适的微信体验。

安装微信分身版,果粉儿们可以体验更好的微信生活。另外据了解,多多市场也将陆续推出QQ、陌陌等分身版社交软件。

微信分身版 官方下载:

点击下载:http://dsf.appduoduo.com/install/duoduomarket1/-1000012​

本文链接:http://www.iruis.com/News/Net/33786.s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