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移动推实时竞价广告和需求方平台

木瓜移动推实时竞价广告和需求方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4/133856.shtml report 5105

2014年4月3日,木瓜移动宣布正式发布他们的移动实时竞价广告平台,这也是中国第一个专注于移动领域的实时竞价广告交易平台(Ad Exchange)和需求方平台(DSP)。

国际化进程促生海外移动市场发展

根据VisionMobie的调查资料显示,在移动广告领域,海外开发已成为全球化趋势。在调查的市场中,开发者的出口收入均超过了本地市场的收入。

海外广告支出的激增也显示出中国开发商的国际化进程。根据AppFlood的报告,中国的开发商的大量预算被投资到了海外市场。就国内具体情况而言,AppFlood曾成功帮助腾讯、金山、Gameloft等品牌广告主成功进军国外移动市场,也带动了各中小移动领域从业者积极地寻找自己的海外发展之路。

诚然,寻求海外移动市场的发展必须要适应海外移动市场的运作模式,RTB(Real Time Bidding即实时竞价,是一种利用第三方技术在数以百万计的网站上针对每一个用户展示行为进行评估以及出价的竞价技术。)是海外模式中一个绕不开的话题,或者说RTB已经成为了移动广告领域的大势所趋。于2009年前后在美国兴起的RTB广告模式在近两年得到了高速的发展,根据市场研究机构eMarketer的报告显示,预计到2015年美国RTB广告支出将占到整体显示广告支出的25%,而在RTB上的广告支出将于2016年达到70.6亿美元。

而这股热潮于2012年由美国蔓延到了中国。2012年RTB在中国整体展示广告业务中只占了0.3%的份额,而到了2013年,这个数字增长到了1%-1.5%左右,市场规模接近3.7亿(RMB)。根据IDC的调查显示,预计到2017年,中国RTB的市场规模将会超过48亿(RMB),较2012年增长了3667%。而在移动RTB领域,已经达到数亿美金市场规模的美国市场将会在2017年接近29.96亿美金;而正处在发展期的中国移动RTB市场也将在2017年增长到3090万美金的市场规模。

成熟经验助推RTB腾飞

作为一直致力于拓展海外市场的移动广告平台,AppFlood在近两年的发展中积累了大量的先进经验。作为一个提供100%透明数据可视能力的广告平台,AppFlood凭借着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和精准的推广价值服务,吸引了全球超过4亿用户和上万名安卓开发者的加入,成功为全球知名企业Glu、DeNa、King、Opera、Gameloft、腾讯及人人等提供全球商业拓展服务,并在过去的半年中经历了爆炸式地成长,其在2013年9月和2014年2月间的收益增长384%。

打造实时竞价移动广告第一平台

毫无疑问,拥有广阔海外移动市场和强大数据分析能力的AppFlood凭借着其优异的的市场表现与良好的用户口碑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而随着移动广告领域对RTB平台的呼声越来越高,AppFlood也开始拓展这一新兴市场。

“随着AppFlood的专注移动领域的实时竞价需求方平台和广告交易平台的推出,需求方平台、供给方平台和品牌商们可以轻松地通过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在中外市场间进行移动广告的买卖交易。”木瓜移动CEO和创始人沈思说道,“随着国际品牌广告主们自2014年起会不断增加他们在移动市场里的预算,AppFlood的移动实时竞价解决方案会有效地嫁接起中外市场,以帮助这些品牌广告主们实现他们在全球范围内获取用户的宏伟目标。”

木瓜移动的全球移动实时竞价平台(Global Mobile RTB Ad Exchange & DSP)AppFlood上现有的广告主和发布商可以自动连接到它的移动实时竞价广告交易平台上,并且能够在无任何附加条件的情况下连接到需求方平台和供给方平台。

为了帮助确保AppFlood上的移动广告能通过其移动RTB平台进行快速传输,木瓜移动借助亚马逊云服务(AWS)平台的服务,使用了一种创新且成本合理的AWS服务器架构来支持AppFlood上RTB的基础构建。

“我们很高兴木瓜移动基于亚马逊DynamoDB为全球的开发者和移动广告买主打造了AppFlood最新的RTB服务。”容永康,亚马逊AWS全球副总裁,AWS中国执行董事表示,“DynamoDB的强大性能和超低延迟能够帮助木瓜移动在全球范围内快速进行广告传输,并且能很容易地根据实时交易的需求灵活伸缩。”

就当前中国移动广告行业发展的情况而言,全球化和RTB是两个不可逆转的趋势。与此同时,具备承担RTB数据处理能力以及广阔海外市场这两个条件的AppFlood移动实时竞价广告平台的推出,对整个中国移动广告领域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