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通雷神八核手机将采用5000mAh电池

亿通雷神八核手机将采用5000mAh电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8/133900.shtml report 1614 数日前亿通官方人士爆料称将推出一款拥有5000毫安时容量大电池的新品,推测是P系列的P3,答案却并非如此,最新消息显示,亿通下一款主打续航能力的新机名为亿通雷神,不仅拥有超大容量电池,而且该机还是亿通旗下首款八核智能手机。
  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8日消息,数日前亿通官方人士爆料称将推出一款拥有5000毫安时容量大电池的新品,推测是P系列的P3,答案却并非如此,最新消息显示,亿通下一款主打续航能力的新机名为亿通雷神,不仅拥有超大容量电池,而且该机还是亿通旗下首款八核智能手机。

0408b

亿通雷神将装备5000毫安的高密度聚合物电池,采用了双电芯堆叠式设计,电池容量密度比高达5800,能够实现约1100小时的联网待机、55小时2G通话与21小时3G上网,理应会支持快速充电以及内置自家的节电技术。得益于联发科对手机芯片性能与功耗的优秀控制,亿通雷神还采用了真八核处理器(MT6592),性能上亦有保证。

亿通雷神不仅仅只是容量硕大,设计才是真正的亮点,据悉这款款手机的厚度可能仅有9毫米左右,具体数值未知,但不会超过10毫米!如若数据属实,足可让亿通雷神成为国内长待产品中的佼佼者。此外该机的规格亦不俗气,据说会有采用2GB的运行内存等主流配置。

现在国内智能手机竞争激烈大家有目共睹,亿通选择在用户最关注的续航方面下功夫,避开价格战与参数战争,值得称赞,同时亿通雷神也成为目前首款装备5000毫安巨电的八核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