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人NEO M1配金属中框预装WP 8.1

国内新人NEO M1配金属中框预装WP 8.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8/133901.shtml report 1308 近几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发展迅猛,国产品牌也不断涌现。其中不乏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NEO就是其中之一。今日,他们公布了一张名为M1的产品图片,作为Android平台的它,显示界面上居然是Windows Phone平台。难道另有故事?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8日消息:近几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发展迅猛,国产品牌也不断涌现。其中不乏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NEO就是其中之一。今日,他们公布了一张名为M1的产品图片,作为Android平台的它,显示界面上居然是Windows Phone平台。难道另有故事?
NEO-M1-WP

NEO M1它配备一块5英寸720p屏幕,搭载一颗MTK四核处理器,主频锁定在1.3GHz。运行内存为1GB,并带8GB的内置存储容量。主摄像头为索尼出品的1300万相机,电池容量为2000mAh。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它的中框设计,采用了真正的金属材料。毫无疑问它显示了这家公司的潜在实力。

在为国内厂商实力欣慰的同时,我们再来看看微软的Windows Phone平台。因为微软在授权费用上的松动以及优惠,这让其他的厂商也看到了机会。今后估计会有越来越多的非Lumia系列的WP智能手机登场。NEO M1也许就是其中一员。开放才能拥抱更多的合作伙伴,因为成本是这个成熟市场的关键要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