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软实力 任我游A3让探险轻松便捷

超强软实力 任我游A3让探险轻松便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8/133921.shtml report 9242 对于一款户外导航产品来说,系统的好坏将决定这款产品是否能够胜任户外的使用需求,而在现今的户外导航仪市场上,大部分的厂商还只是单纯的将精力放到如何让产品更加禁摔、禁泡以及防尘上,完全没有意识到软件对于一款户外导航产品的重要性。

对于一款户外导航产品来说,系统的好坏将决定这款产品是否能够胜任户外的使用需求,而在现今的户外导航仪市场上,大部分的厂商还只是单纯的将精力放到如何让产品更加禁摔、禁泡以及防尘上,完全没有意识到软件对于一款户外导航产品的重要性。

而近期任我游全新推出的北斗智能移动终端产品A3,可以说完全颠覆了户外导航以防护为主,软件其次的概念。作为一款初来乍到的户外导航产品,任我游北斗智能移动终端产品A3从上市伊始便受到了市场极高的关注,而这与其全面优秀的户外软件不无关系。

该户外软件的优点在于,其拥有强大的户外功能、完善的各类导航地图,以及稳定的系统和优秀的兼容性。接下来我们将向大家说明任我游北斗智能移动终端产品A3的户外软件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1

改变观念反客为主 导航软件别样精彩

在很多人眼里,衡量一款户外导航产品的好坏,往往看的是其硬件数据是否足够优秀,但是殊不知软件的优劣才是决定一款户外导航产品真正重要的环节。任我游户外导航软件是基于任我游多年来对导航技术的积累,并且通过长时间的实验测试而完成的。

而为了迎合户外爱好者的审美需要,任我游专门为户外导航软件打造了全新的UI界面,而这样的改变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点击菜单中的户外软件应用图标便可以进入户外导航界面,整个操作过程简单便捷,而一键操作更是体现出任我游户外软件非常人性化的一面,任我游户外导航软件提供在界面上一键即可实现导航、查询和调出户外功能等多项功能,同时创新的菜单风格看上去更加的美观大方。

2

全新的UI界面简洁明快,所有功能一目了然

同时作为业内首款与北斗合作的智能移动终端产品,北斗卫星的强势来袭更是让A3在户外软件方面锦上添花,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中国自行研制的全球卫星定位与通信系统,该系统是继美全球定位系统和俄GLONASS之后,世界上第三个成熟的卫星导航系统。

而与其他卫星相比较,北斗卫星的优势在于其将短信服务和导航相结合,并增加了通讯功能,同时北斗卫星还可实现全天候快速定位,极少的信号盲区,和优秀的定位精度,都使其成为快速崛起的全新卫星服务端。在北斗卫星的支持下,A3的户外导航软件不仅信号接收精准稳定,同时在恶劣环境下依旧可以保证信号的高强度和连续性。

3

全面实用能否尽善尽美?A3给出完美答案

在导航地图方面,任我游A3的户外导航软件可谓做的尽善尽美,在户外导航方面,该软件具备全新的罗盘导航功能和地形图、等高线地图功能,以及轨迹记录功能和照片导航功能。其中罗盘导航功能,可以根据方向和距离进行直线导航,同时其还具备指北针功能;地形图、等高线地图可以完美支持地形渲染图和等高线图,确保用户轻松掌握野外地形的最新状况。

4

地形图、等高线地图帮助户外探险更加得心应手

5

罗盘导航功能,可根据方向和距离进行直线导航

而轨迹记录功能可以轻松记录运动过程中的轨迹,清晰显示走过的道路,让您可以随时了解自己行走的路程。同时轨迹记录支持导入导出功能,导出后的轨迹可以分享给朋友,分享的轨迹还可以直接导航,不仅清晰显示导航路线,还可以根据独创的航迹拐点算法进行语音提示,让您再野外路途不再迷失。

6

航迹记录让你更加了解脚下的路

另外照片导航功能可以说是整个户外导航软件中的一大亮点,任我游户外导航软件是国内首款同时支持照片分享和照片导航的软件。它可以支持照片导航,并支持将照片通过微博分享给他人,他人可以将分享的照片保存到设备中,并进行导航。

7

照片分享带来全新导航体验

除了拥有户外导航能力,任我游户外导航软件还可以满足用户行车中的导航需求,该软件拥有极速智能的一体化查询系统,以及像路口放大看板信息、方向看板信息、3D实景图、动态车道信息等实用的行车指引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帮助驾驶者更加精准在城市道路中自由穿梭。

8

丰富的指引信息,同样胜任城市新生活

同时任我游户外导航软件还内置了全面的道路预警系统,该预警系统拥有行业领先的80万SA预警数据,以及超速警告标示、红绿灯提示等多种预警提示功能。

除此之外,任我游户外导航软件还内置了任我游专业的运动健身系统和一些非常实用的生活应用。这些软件中蕴含了户外经常能用到的气压计、速盘、高度计、航点航线管理及跑步、骑行、滑雪等运动管理功能。同时这些软中也配有像百度搜索、嘀嘀打车等非常适合城市中使用的功能,如此全面的软件配置,可以满足用户全面的使用需求。

9

我的地盘我做主 MyGOU让移动互联不在遥远

而任我游户外导航软件的优势远不止上述这些,作为自主研发的户外软件,同时也作为移动互联概念下的全新产物,在移动互联功能上,任我游北斗智能移动终端产品A3可谓一点都不“OUT”。

为了让用户分享沟通更加便捷,在户外导航软件中任我游开发了全新的MyGOU平台,该平台的推出不仅可以成为朋友之间沟通与交流的纽带,同时还可以进行数据管理和分享,在平台上,用户可以管理、备份、同步自己的位置数据,并可以在平台上实现数据信息,建立用户之间互动和交流的平台。该平台的推出不仅让沟通变的更加便捷,同时也真正将移动互联的概念落到了实处。

10

管理、备份、同步您的数据认识结交更多朋友,和他们互动

11

分享数据给好友或设备

作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任我游在产品上为行业树起了一个又一个的标杆,此次任我游全新户外导航软件的推出不仅再一次证明任我游的强大,同时优秀的功能更是为户外导航软件竖起了全新的标杆,相信在未来,任我游户外导航软件会在任我游旗下的户外导航产品上继续大放异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