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京东手机节 千万豪礼重磅来袭!

4月京东手机节 千万豪礼重磅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9/133950.shtml report 3379

 

  2014年4月9日至4月19日,第九届京东手机节盛大开启,掀起全网手机抢购狂潮。据悉,本届京东手机节推出了“4G手机·4元秒杀·4折疯抢活动”、“爆款手机全网最低价”以及“手机、靓号、游戏私定制”等系列活动,京东携千万豪礼为消费者奏响开春手机促销最强音。

  在本届手机节上,京东推出LG E985T 、vivo Xplay 3S 等4G手机4折疯抢,迪士尼 magic2、大唐 I318等4G手机4元秒杀,手机防尘塞1折疯抢、倍斯特移动电源1元秒杀等系列活动,促销力度史无前例。与此同时,京东JDPhone计划全球独发新品——中兴红牛登陆京东手机节,其5.5寸高分屏+真八核+4G的超高配置和超高性价比也是本届手机节的一大亮点。

  在本届京东手机节上,众多手机品牌使出促销杀手锏。中兴推出赢香港迪士尼旅游,首款曲面屏手机G FLEX送百万京券;iPhone 5C直降200,历史最低价3599元;三星GALAXY S4 劲爆价 2999 元;金立 ELIFE S5.5 999元限量秒;5.5英寸4核智能机低至499元……此外,还有大量价值50元、100元的手机品类东券抽取,消费者可以来试试手气,赢得惠上加惠的大实惠。SONY、华为、中兴、酷派、魅族等品牌全线参与,多种促销,精彩纷呈。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零售商,京东举办的手机节从来都是消费者的节日,因此让消费者“说了算”最为重要。在本届手机节上,产品、品牌、明星、靓号、游戏等元素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私定制”体验,打造了属于消费者的手机购物狂欢节。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投票选出自己最关注的五款明星手机单品,从而享受超低折扣价格。消费者还可票选出自己最关注的三大手机品牌,获选品牌将给出大量惊喜折扣和趣味品牌活动。

  自2010年4月起,京东手机节在每年的4月和11月举行,历经多届后逐步成为全网手机网购最大节日。显然,如果您正在准备换购手机,4月9日—19日的第九届“京东手机节”将是春日里的不二之选!

京东手机节活动直达链接:http://sale.jd.com/act/hyXLWdTDmkGVOa12.html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集团(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电子商务企业。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

  截至2014年2月28日,京东提供约3,130万SKUs的丰富商品,并且拥有2.84亿条消费者对商品的评论。在中国电子商务企业中,京东拥有最大规模的物流基础设施。截至2014年2月28日,京东在全国34座城市建立了82个仓库,总面积超过130万平方米。同时,京东还在全国476座城市拥有1,485个配送站和212个自提点。凭借20,785名专业配送员、8,828名仓库员工和4,874名客户服务人员,京东在40个城市为消费者提供“211限时达”服务,同时还为全国248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次日达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