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向WinXP用户免费送反病毒软件

卡巴斯基向WinXP用户免费送反病毒软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0/134034.shtml report 1630
卡巴斯基向Windows XP用户免费送反病毒软件

4月8日,微软正式停止对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技术支持与安全更新,XP用户自此失去微软的安全保护,极易被病毒感染或遭受网络攻击;与此同时,为保护亿万用户的网络安全,专业厂商卡巴斯基发起“XP停服务,卡巴当后盾”活动,向所有国内XP用户赠送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4一年版;广大用户现在可立即登录卡巴斯基官网或活动网址:xp.kaba365.com领取激活码。

就微软宣布XP于2014年4月8日停止技术支持与安全更新一事,一些免费安全厂商相继打出“XP事件”营销牌,提供各种所谓的救援方案。卡巴斯基认为,此前XP系统的安全主要依赖于微软不断提供新的漏洞补丁与专业安全厂商提供的解决方案,一旦微软不再提供新的系统漏洞补丁,那么XP用户就将更依赖专业安全厂商。在中国,有不少所谓的免费安全软件,其主要功能就是帮用户打微软补丁,而现在XP系统停止更新、不再提供新的“补丁”,用户如果单纯依赖这些产品,将无法得到充分的保护。

当前最重要的问题已经不再是如何为XP用户打补丁,而是要为用户提供独立于微软补丁的专业安全防护。卡巴斯基建议广大XP用户,如果短时间内不准备放弃XP,那么更应该选择一款专业的安全软件来保护自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