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召开发布会 宣布“免”品牌战略

蜗牛召开发布会 宣布“免”品牌战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0/134056.shtml report 2834 4月10日14时,作为游戏行业唯一拿到虚拟运营商牌照的企业,蜗牛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召开虚拟运营品牌发布会,正式为蜗牛移动揭牌,同时在发布会上发布了虚拟运营品牌“免”品牌,并重点介绍了旗下虚拟运营商170号段产品“免卡”和“金卡”以及手游品台“免商店”。
  4月10日14时,作为游戏行业唯一拿到虚拟运营商牌照的企业,蜗牛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召开虚拟运营品牌发布会,正式为蜗牛移动揭牌,同时在发布会上发布了虚拟运营品牌“免”品牌,并重点介绍了旗下虚拟运营商170号段产品“免卡”和“金卡”以及手游品台“免商店”。

蜗牛移动正式揭牌

在发布会上,中国联通领导和蜗牛公司CEO石海先生等来宾一起为蜗牛移动揭牌,随后蜗牛公司CEO石海先生发表致辞。在致辞中,石海提到,“作为唯一一家拿到虚拟运营商拍照的游戏企业,蜗牛拥有着坚持创新,坚持梦想,坚持进取的互联网基因,所以蜗牛也必定会成为最具个性,特色的一家虚拟运营商。”

“免”品牌发布,“999免卡”首发

蜗牛移动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免”品牌。蜗牛移动副总裁孙大虎先生在会上揭开了蜗牛移动虚拟运营品牌的神秘面纱,“免”品牌正式亮相。

本次发布会蜗牛移动不仅仅正式发布了免品牌,还正式介绍了其核心产品“免卡”及“免商店”。其中“兔卡”是首次对外正式亮相。

在发布会上,蜗牛正式开启了主题产品“兔卡”的预售活动,所有用户都可以登录蜗牛移动官网(www.snail.com)直接预订。据了解,“999免卡”含半年全国移动语音话费,半年内赠送全国流量3个G等产品内容,并实现了余量两年不清零,无套餐,零月租等业务创新。“999免卡”原价999元,4月10日正式预订,首批预订价为399元。

另外在发布会上,孙大虎先生也介绍了免商店的具体运营情况。据了解,免商店是蜗牛移动推出的手游平台,主打免费流量模式,依托通信和游戏两大行业的资源,通过“游戏+流量”的模式,致力于实现玩家下游戏,玩游戏,都无需支付任何流量费用,以此满足通信用户和手游用户的需求变化。

全球首张24K纯金SIM卡亮相

为了纪念一个新的通信时代的到来,在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全球首张24K纯金SIM卡。该卡由中国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发行,蜗牛移动承办之作及其销售,这也是中国通信虚拟运营商首发纪念SIM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