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画质拍照对决 索尼Z2对比iPhone5S

巅峰画质拍照对决 索尼Z2对比iPhone5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1/134055.shtml report 14842 说到拍照手机,不得不提及在拍照方面有着深厚底蕴的索尼,众所周知索尼Xperia Z2是今年最新的旗舰级产品之一,配备了自家鼎鼎大名的索尼G镜头,辅以2070万像素,令小编对这款手机的拍照性能浮想联翩。为此,特与同样具备拍照旗舰之美誉的苹果iPhone5S进行一次简单的拍照对比,看看谁的拍照性能更加强大。

说到拍照手机,不得不提及在拍照方面有着深厚底蕴的索尼,众所周知索尼Xperia Z2是今年最新的旗舰级产品之一,配备了自家鼎鼎大名的索尼G镜头,辅以2070万像素,令小编对这款手机的拍照性能浮想联翩。为此,特与同样具备拍照旗舰之美誉的苹果iPhone5S进行一次简单的拍照对比,看看谁的拍照性能更加强大。

shoutu

拍照性能参数对比

123

小编手中这款索尼Xperia Z2是国际版,除了在边框材质上与本土版本不一样之外,其他配置都没有不同。本次测试小编只对两款旗舰机在日间、夜间,包含顺光、逆光、微距、弱光等方面进行对比。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