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产品规划 含4.7寸和5.5寸iPhone

苹果产品规划 含4.7寸和5.5寸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1/134061.shtml report 19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1日消息:今日,一张苹果2014年产品发布规划图被曝光。从图示上看,苹果今年的产品几乎应证了坊间的传闻。其中包括一款4.7英寸的iPhone,以及一款5.5英寸的大屏版iPhone,定位平板手机市场。这两款iPhone均被KGI的一位分析师所言中,他在以往苹果产品的推测中有着不俗的成绩。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1日消息:今日,一张苹果2014年产品发布规划图被曝光。从图示上看,苹果今年的产品几乎应证了坊间的传闻。其中包括一款4.7英寸的iPhone,以及一款5.5英寸的大屏版iPhone,定位平板手机市场。这两款iPhone均被KGI的一位分析师所言中,他在以往苹果产品的推测中有着不俗的成绩。

applekuoroadmap1

除开两个不同尺寸的iPhone,苹果今年还会推出iWatch。今年是智能手表爆发的元年,iWatch的出现十分及时。在各大品牌对智能手表的定义还十分飘忽的当下,iWatch的发布有望对这一市场进行定位。另外,苹果还会推出升级版的iPad Air,以及iPad mini。这基本属于苹果每年的惯例。

当然,我们最为关心的是苹果何时会推出这些备受期待的产品。从产品规划图上看,苹果有望在第三季度推出iWatch,而且它具有两个尺寸。另外还有升级版的iPad Air和mini。与之同行的还有4.7英寸的iPhone。根据苹果以往的经验,这几款产品预计会在9月份推出。

Apple-iPhone-6

至于5.5英寸的大屏幕iPhone,由于定位平板手机市场,它的发布日期会相对靠后,预测在今年年底上市。毫无疑问,2014年对于苹果是十分关键的一年,不仅有首发的iWatch,还有第六代iPhone和大屏版iPhone。至此,苹果在各个屏幕尺寸上都有了核心产品。相信他们的销售业绩会上升一个台阶,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