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敢与我争锋 旗舰型拍照手机大比拼

谁敢与我争锋 旗舰型拍照手机大比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1/134068.shtml report 10017 现在的手机,屏幕从4.0寸扩展到6.4寸,像素从500万提高到2070万,拍照光圈2.2再也不是单反机的专利。而夜景拍照,拖影拍照,甚至光绘拍照这些功能也都一一成为了各厂商的噱头被放到了手机上, 成为了新一代的拍照强机。下面我们来做个大比拼,谁的摄像头最出众。

现在的手机,屏幕从4.0寸扩展到6.4寸,像素从500万提高到2070万,拍照光圈2.2再也不是单反机的专利。而夜景拍照,拖影拍照,甚至光绘拍照这些功能也都一一成为了各厂商的噱头被放到了手机上, 成为了新一代的拍照强机。下面我们来做个大比拼,谁的摄像头最出众。

努比亚 X6

2014年3月25日,努比亚公司震撼推出了努比亚 X6。努比亚称为手机中的单反机。它不仅摄像头的像素高,功能也非常齐全。


努比亚 X6(图片来自互联网)

努比亚X6拥有前置,后置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流行的双闪光灯,F2.O大光圈都包含在其中。夜间拍摄效果极佳。该手机摄像头可以独立对焦和独立测光,自动调整曝光明暗和白平衡。傻瓜也可以拍的很专业。而前置的摄像头也被设计成1300万像素, 并且是业界首家自动对焦的前置摄像头。


努比亚 X6 (图片来自互联网)

努比亚 X6配备6.4英寸屏幕,344ppi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画质非常细腻。处理器方面搭载一颗高通骁龙 MSM8974AB处理器。同时该机的一大亮点可以支持3G全网通+LTE,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喜欢的手机和手机运营商不相符的事了。支持操作系统为Android OS 4.3,界面使用的是Nubia UI 2.0 ,用户体验较为不错。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