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红牛定价9毛零头学自红辣椒手机

中兴红牛定价9毛零头学自红辣椒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1/134095.shtml report 2053

 中兴红牛V5 4月9日发布,其价格分别为799.9元/999.9元。众人在惊叹产品的同时,对这奇葩的9毛零头的价格也是好奇不已,好好的一个手机为何搞个九毛钱零头呢?

手机价格携带零头的鼻祖应该算是红辣椒手机。2014年1月8日,第一代红辣椒移动版京东首发,给出的价格便是698.5元,这个价格结合当时的市场情况以及小辣椒董事长王晓雁的微博其实不难理解。严格来说,这个五毛钱的价格是非常有讲究的,它针对的是红米手机的售价,摆明了就是比红米便宜五毛。小辣椒的董事长王晓雁也曾说过,五毛钱让你看清整个世界,大概的意思就是说红辣椒比红米配置更高,却便宜五毛,让那些以为红米已经将性价比做到极致的人看到,一山还有一山高。

QQ截图20140411171243

  无独有偶。红牛V5定价九毛,很大一个可能也是在针对红米。从红牛的配置来看,比之红米手机那是绝对有余,但要和红米NOTE相争,这就要看消费者是追求性能还是追求4G网络了,毕竟一款是主打八核,一款主打4G。红牛最后的定价与红米系列手机的价格是非常相似,唯一的区别就是这个九毛零头,大意也是希望消费者能够往这方面联想。

当然,红牛定价799.9元这个档次,下的更大的一盘棋是打算截胡红米4G产品甚至全产业的4G产品,抢先把价位卡在799.9元这个档,接下来想主打千元4G的厂商就不得不掂量掂量,自己推出的产品够不够份量,能不能再低价。同时,定价799.9元,在公关宣传方面还能得意的宣布,主打的是700元价位的市场,无论小数字后面的数字有多少,依然属于800元下的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