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终端大战:买4G手机移动送30G流量

4G终端大战:买4G手机移动送30G流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1/134101.shtml report 6015

4月11日,备受广东用户关注的移动4G定制版三星GALAXY S5智能终端正式发售, 移动4G终端阵容再添新成员!为了方便更多用户及粉丝入手三星GalaxyS5,广东移动表示,用户购买移动4G版三星GalaxyS5之后,携带原手机卡到沟通100服务厅即可免费换卡和升级新4G套餐,无需预约用上快人一步的移动4G网络。

\

\

多档套餐可选,购机入网即送30G流量

\

作为三星本年度备受关注的旗舰机,三星Galaxy S5配备5.1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集成了指纹扫描仪、还拥有心率传感器,设有一枚采用ISOCELL传感器的1600万像素超级镜头,同时加入了新的混合对焦功能,并支持更好的HDR模式及4K视频拍摄。这么强大的功能,再配上速率达100Mbps的中国移动4G极速网络,小伙伴们还能HLOD得住吗?

记者在广东移动10086官方网站了解到,目前这款4G旗舰新机售价5299元。针对广大消费者关心的资费问题,广东移动推出了灵活、优惠的资费套餐体系。购买手机或自己带机办理4G套餐,会在标准套餐的基础上赠送更多流量,例如,58元主套餐赠送流量后可达到760M,128元套餐赠送流量后达到2000M。

\

此外,广东移动针对携机入网用户还有额外优惠,现阶段只要是用户携机入网办理4G套餐,即可获得30G超大流量赠送,在首次开通4G套餐当月及次月均可获赠15G流量。主要目的在于帮助客户在使用4G的头两个月,能尽快适应4G网络、了解自己的流量需求,不用担心超流量。

各旗舰机集中由移动首发,移动4G终端优势初现

\

记者从广东移动官网上了解到,除了三星GALAXY S5之外,广东移动目前已有多款移动4G版终端在售,涵盖了当下多种品牌的新款、时尚4G手机。其中,既有“高大上”的明星机型,如iPhone5s、三星Note3、HTC One MAX等,又有经济实惠的千元智能明星机,如酷派8720L、联想A788T、中兴Q802T、天语touch 3等,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的需求。

据广东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广东在售4G终端已超30款,预计2014年底4G手机的种类将超过200款,覆盖高中低三档机型,同时4G千元机也将很快出现。中国移动4G网络在三家运营商中布局最早、投入最大,据悉未来各大品牌终端或将首发移动4G版。

广东4G网络明年实现全省人口覆盖率99%

据介绍,广东移动已建成全球最大的区域性4G网络,可为使用三星GALAXY S5的移动用户提供良好的网络服务。目前广东移动在全省建成2.6万个4G基站,覆盖全省所有乡镇和相当部分的农村。预计到今年底,广东移动将建成6.5万个4G基站,覆盖全省所有乡镇和相当部分的农村,明年实现全省人口覆盖率99%,成为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一张区域4G移动通信网。随着网络的进一步深度覆盖,广大移动用户将可以享受到更加畅快稳定的4G网络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