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 Active达IP68三防标准

三星Galaxy S5 Active达IP68三防标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4/134122.shtml report 136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4日消息:知名爆料者Evleaks近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消息,称多达277个APK安装文件将导入到三星Galaxy S5 Active之中。众所周知,S5 Active也就是Galaxy S5的三防版。由此可以证明,Galaxy S5 Active已经在发布的路上了。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4日消息:知名爆料者Evleaks近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则消息,称多达277个APK安装文件将导入到三星Galaxy S5 Active之中。众所周知,S5 Active也就是Galaxy S5的三防版。由此可以证明,Galaxy S5 Active已经在发布的路上了。

Samsung-Galaxy-S5-Active-is-coming-with-277-apps-says-leak

去年,三星推出的Galaxy S4 Active仅仅支持防水防尘。但是今年Galaxy S5已经在其基础上有所突破,达到了IP67的标准。也就是说,S5在1米以下的水中呆上30分钟也相安无事。那么三星Galaxy S5 Active呢,自然更上一层楼。它将达到IP68的标准,意味着水下1.5米的位置持续1个小时也毫发无损。

我们都知道,在智能手机界,将三防做到极致的是索尼Xperia系列。其中Xperia Z2更是翘楚。不过,三星也不会轻易放弃这一领域,Galaxy S5 Active就是最好的证明。最后我们要说的是,三星Galaxy S5 Active整体是基于S5来设计,所以规格和特性几乎和它一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