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手写价值 E人E本极品用户的故事

数字手写价值 E人E本极品用户的故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4/134164.shtml report 4891

人们对手写有着最原始的依赖,而数字技术的发展让数字手写成为了新的流行趋势,以数字手写为技术在商务平板电脑领域占据领导地位的E人E本自然成为人们商务办公以及学习娱乐的重要工具,甚至已经融入到了他们的生活之中,就像此次E人E本书画展上老用户的故事就让我们认识了这一点。

E人E本极品用户和他们的故事

最“文艺”用户杨庆生

2013年6月份在人艺剧场,一部《燃烧的梵高》创造了小剧场的票房奇迹,而整部话剧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舞台上三块画布之间的完美展现,通过光与影的效果造就了一部完美的多媒体话剧。

而创造这一切的正是我们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杨庆生老师,他通过E人E本创造完成了20余副手稿,通过投射的方式在舞台上得以展示,而这位在北京电影学院教书20多年的老师平时还忙于电影创作。

杨庆生老师平时在剧组也是通过E人E本进行沟通,他所在的剧组已经习惯了通过八台E人E本协同合作,无论从效率以及有效性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而E人E本也成为了杨庆生老师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好帮手,如今的杨庆生老师本不离手。

最“精灵”用户刘子茜

在同学之中,她的人气颇高,往往为求一副他的真迹来收藏,而她就是我们仅仅十岁的00后最“精灵”用户刘子茜,在她的世界中天马星空,可爱的精灵在她的笔下栩栩如生。

平时的生活中,E人E本已经成为了她的“画布”,在上边刘子茜将自己的想象力充分的发挥,从小就展现了出色艺术天赋的刘子茜将来想成为一名画家,而她的第一位“启蒙老师”将会是E人E本。

最“萌”用户何菲菲

她有着各种各样的奇妙想法,时而卖萌、时而泼辣、时而让人摸不到头脑,而她就是何菲菲笔下的小葵。作为畅销漫画书的作者,何菲菲的名字也许不如她的作品那么有名气,但是说到小葵多少漫画迷都是她的粉丝。

但是在这些漫画诞生的背后,E人E本绝对是一大推手,从表情到草稿,甚至到最终的成稿,包括剧情在内每次的创作以及细节修改都是在E人E本上完成的。如今“小葵”已经成为了何菲菲的事业,每当她又灵感的时候,不管是在家中还是在街上,E人E本拿出来就是一幅幅生动有趣的漫画。

正如何菲菲所说的一样,小葵的喜、怒、哀、乐反应了她的人生,而纪录人生的画布就是E人E本,以后她还会用E人E本继续纪录小葵和她的故事,而伴随小葵成长的一定是E人E本的每一代产品。

最“勤奋”用户李学良

从国内到国外,E人E本陪伴他飞边全球10万公里,陪伴他采访过包括苹果全球副总裁菲利普席勒、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E人E本CEO杜国楹、华旗资讯总裁冯军等60多名业内名人,纪录采访和会议文字12万字,而E人E本无意成为了他工作中的重要伙伴,他就是网易数码频道编辑李学良。

对于E人E本的使用,他有着最切身的感受,此前他在参加发布会的时候总是背着沉重的笔记本纪录相关信息,一手笔记本一手数码相机的日子让他不胜其烦。不过只用笔记本来记录产品信息的话,却又无法拍摄现场的照片。而有了E人E本,他终于将笔记本电脑与记事本合二为一真正实现了数字手写与办公相结合。

在一次参加对三星三星GalaxyNOTE平板电脑产品经理采访的时候他曾经问过这样一个问题:“请问您在设计三星GalaxyNOTE的时候是否知道中国有E人E本这个企业?”当时三星的产品经理透过翻译回答说:“当然知道,在设计NOTE的时候还专程买来了E人E本的产品进行了测试”,一个外国企业对E人E本的产品如此重视,身为中国人是值得骄傲的。

或许我们的老用户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从事着不同的工作,但是他们的共同点就是E人E本无论是在他们的工作到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有了这么多用户的支持,未来的E人E本会更加努力推动产品的创新,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并喜爱数字手写技术,喜欢E人E本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