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红牛放光彩 数国内低于3K主流新机

闪闪红牛放光彩 数国内低于3K主流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5/134202.shtml report 10092 近些日子,国内的手机市场可谓是风生水起,各大厂商像雨后春笋般地纷纷涌出新一代的主流手机。它们的配置可能称不上是旗舰但是价格却非常的实惠,再加上这些手机需要提前“预约”的饥渴营销,导致刚刚一上市就炒的非常火爆。下面手机之家带你一起罗列一下国内价格低于3K的主流新机。

近些日子,国内的手机市场可谓是风生水起,各大厂商像雨后春笋般地纷纷推出新一代的主流手机。它们的配置可能称不上是旗舰但是价格却非常实惠,再加上这些手机需要提前“预约”的饥渴营销方式,导致刚刚一上市就被炒的非常火爆。下面手机之家带你一起罗列一下国内价格低于3K的主流新机。

红米 Note

上个月小米公司发布了红米Note,并进行了首发抢购,一度风靡的小米再次凭借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红米Note的热销将现阶段的大屏手机推向了风口浪尖,并推出了普通版和增强版两个版本,8核799和999这样的价格实惠到仿佛走进了菜市场般令人嗔目结舌。面对选择更加多样化、受众面更广的大屏手机市场,红米Note无疑备受关注。


红米 Note(图片来自互联网)

红米 Note机身尺寸为154x78.7x9.45mm,重199g。该机正面搭载一块5.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1280x72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为267ppi并采用GFF全贴合技术,显示效果令人满意。拍照方面,两个版本均采用后置1300万像素并有LED补光灯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红米 Note(图片来自互联网)

该机分为两个版本,普通版红米Note搭载1.4GHz联发科MTK6592八核处理器,1GB内存;增加版搭载1.7GHz联发科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版本均只有8GB容量,以及支持32GB最大存储扩展,同时后置3200毫安大电池,运行MIUI V5操作系统。

红米 Note售价:799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