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7)将获得Sense 6界面升级

HTC One (M7)将获得Sense 6界面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6/134228.shtml report 112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HTC北美地区高管Jason Mackenzie今天在他的推特上宣布HTC上一代旗舰One(M7)将于今年五月底以前开始升级M8上预装的SENSE 6界面。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HTC北美地区高管Jason Mackenzie今天在他的推特上宣布HTC上一代旗舰One(M7)将于今年五月底以前开始升级M8上预装的SENSE 6界面。

0416a

不过,由于Jason Mackenzie只负责北美地区的HTC手机业务,因此他所公布的这个升级时间很可能只针对的是美版One和北美运营商定制机,国际版的升级时间也许不会跟美版一样。除此之外,One mini也将升级SENSE 6,只不过目前还没有消息能确切说明具体升级时间。

HTC One配备一块4.7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屏幕,采用一枚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的RAM,主摄像头像素为400万,前置为210万,预装Android 4.1系统和SENSE 5界面。作为同系列的产品,随后HTC One mini以及One Max也将升级至Sense 6.0,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