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帮手 三星Gear2携女性专属APP

健康管理帮手 三星Gear2携女性专属AP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6/134247.shtml report 4304 三星新一代智能佩戴设备Gear 2 于4月11日在中国全面上市。女性健康应用大姨吗表示,已与三星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三星在中国首家合作的女性经期健康类应用,双方将携手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精确的健康管理服务。 携手三星,大姨吗再推商业化进程

三星新一代智能佩戴设备Gear 2 于4月11日在中国全面上市。女性健康应用大姨吗表示,已与三星达成战略合作,成为三星在中国首家合作的女性经期健康类应用,双方将携手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精确的健康管理服务。

携手三星,大姨吗再推商业化进程

作为国内第一家女性生理周期类APP软件,大姨吗拥有4000万注册用户。这款动静态结合的经期记录APP,凭借其精准专业的数据分析,已经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喜爱和认可。此次与三星Gear 2的合作,是大姨吗全力进军智能可穿戴领域的重要一步,通过软硬结合的服务模式,为更多用户提供科学方便的数据服务功能。

1628331483

大姨吗此次专门为Gear 2定制了更加便捷的健康管理程序,用户可在Gear 2 上轻松记录和获取自己的生理周期信息,还可在经期临近时收到提醒,根据自身状态选择不同的运动。除此之外,大姨吗还为Gear 2量身定制了操作界面,方便用户一键完成当天的记录。

1628591038

大姨吗创始人柴可表示,“大姨吗一直在商业化合作的道路上探索,寻找一种健康的盈利模式。此次与三星Gear 2智能佩戴设备软硬件相结合的合作,是大姨吗全力进军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标识。”

智能软硬件结合,Gear 2运动+健康双管理

2014年2月23日,三星在MWC 2014上正式推出了第二代智能佩戴设备Gear 2,将可佩戴技术的自由性、便捷性和时尚度提升至全新高度,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智能佩戴体验。与上一代产品相比,Gear 2有着更多强大的功能,尤其是在运动方面, Gear 2也进行了全面提升,它可以通过健身管理功能跟踪用户运动情况,让用户保持足够动力,完成健身目标等。而多色的腕带选择也让Gear 2充满了时尚感和现代感,用户可以通过更换腕带来搭配服饰,展现独特品味。

“三星在智能佩戴设备市场上持续不断地引领创新,我们通过扩展连接功能、时尚的个性化选择和强大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来开发全方位融入消费者生活的设备。”三星电子IT&移动通信业务部总裁申宗钧表示。

为了配合自身强大的运动功能,三星Gear 2预置了部分健康管理类应用程序。大姨吗凭借其产品的的精准实用性以及超过4000万的庞大用户群, 成为三星Gear 2唯一合作的女性经期健康管理软件。Gear 2本身所具备的用户健康数据采集功能,再配合大姨吗用户群的庞大健康数据信息,双方将以智能硬件结合大数据的形式,带来个人健康管理方面的一次革命性进步。

可穿戴智能设备市场发展空间大

随着智能手机渗透率提升、传感器及电池改善以及便携性要求不断提高,可穿戴设备的性能优势将越来越明显。由此可见,可穿戴设备将成为继智能手机之后的下一个爆发增长点。

从智能手机进化到更加多元的智能穿戴设备,推动这一切最强的动力很有可能来自运动和健康领域。据专业人士分析,从大趋势上看,穿戴设备的未来需要收取更多的个人健康数据,从而依靠数据积累提供软件服务。此次三星Gear 2与大姨妈的强强联手,正是智能硬件与专业性软件数据库的强势结合,也是可穿戴设备向健康领域迈出的一大步。

事实上,无论是科技电子市场中可穿戴设备更新换代的趋势,还是在健康管理软件市场上专业性应用谋求商业化探索的发展,都是通向人体智能化管理的不同阶段。这个过程既是科技电子产业创新的舞台,也是无线应用端与传统产业进一步交汇融合的机会。某种程度上来讲,这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进途中,意义更加深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