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微信管家解读服务号月推送增至4次

365微信管家解读服务号月推送增至4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6/134271.shtml report 3575

微信团队再次升级调整了微信公众平台规则:所有服务号的群发次数由原来的每月1次改为每月(自然月)4次。

对已微信认证的服务号,更是开放高级群发接口,开发者可以通过高级群发接口设计更灵活的群发策略。

下面,365微信管家就来为大家解读新鲜出炉的微信公众平台规则,帮助微信团队传递的深层次声音:

◆ 对于公众账号的功能发展三个阶段的定位:

第一阶段:互动沟通,最常用的就是群发消息等。

已认证的服务号群发推送消息次数的增加,意味着服务号相比之前会更好的与用户交流,平均每周一次的推送,商家可以更好的做活动策划,交互能力大幅提升,倾听用户声音。

第二阶段:用户管理,公众号天生是一个CRM平台。

365微信管家把CRM更清晰的整合在管家后台中,让服务号发挥更大的作用。

第三阶段:服务定制,比如与银行、旅游景区等的合作。

一般的行业应用无法完全满足银行、旅游景区等要求,可进行定制开发,也更需要稳定、安全的服务平台。

◆ 企业只有充分尊重和理解用户,针对性的推送消息才能帮助企业更好地“看碟下菜”,最终得到用户的良性回应,本次群发策略的调整无疑是微信公众平台“精品化战略”的再次深化。

高级群发接口暂时仅提供给已微信认证的服务号,为了保证用户体验,每个用户每个月最多只能接收同个公众号的4次群发消息。

对于某些具备开发能力的公众号运营者,可以通过新增的高级群发接口,实现更灵活的群发能力,让核心信息分层次触达目标群体。

◆ 群发权限的调整,意味着商家侧权利越大,责任越大。提升了发送权限,用户对企业的要求就会越来越高,企业滥用群发权限的结果就是退订率;如何用好群发接口,做好更精准的用户推送定位,需要企业和商家的精心运营。

◆ 一直以来,微信公众平台上涌现的明星企业,都是靠“服务”俘获用户心。有好的“服务”才能提供绿色、健康的生态环境,维护一个企业、机构与个人用户之间交流和服务的优质平台,打造共赢的微信生态圈。

◆ 微信支付推出后,实现了在公众帐号内完成支付和交易闭环,使公众帐号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也给生态圈的共建构建了“连接用户”的法宝。比如广东联通微信公众帐号接入微信支付后,用户随时随地均可充话费,省下了跑营业厅、找充值点的时间,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好频率颇高。

◆ 在社交网络的帮助下,人们的线上生活已不再是漫无目的,商家可以通过个人分享,提供一个与用户有关的数据,来提供给用户某方面的喜好,以便更早地帮助用户进行决策。

而作为最易激发服务属性的微信公众平台,“有价值的服务”无疑将为商家和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互动模式。通过微信支付和公众帐号等功能的陆续加入,微信正在从单纯的通信平台转变成更强大社交服务平台。

应对本次服务号(已认证的服务号)开放高级群发接口,本次365微信管家也会做出应对之策,帮助服务号更好的服务广大用户!传递微信团队的声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