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哈尔斯杯射门游戏 火爆微信平台

世界杯哈尔斯杯射门游戏 火爆微信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7/134325.shtml report 3433

世界杯哈尔斯杯射门游戏 火爆微信平台

自获得2014年FIFA巴西世界杯大中华区水具品项授权资格后,哈尔斯推出了主题为“世界杯哈尔斯杯”的一系列微信平台活动,而2014年4月10日正式上线的【疯狂射门】游戏业已火爆微信,受到广大用户好评。游戏共设置2000只世界杯授权PC杯以及1000只世界杯授权妙动保温杯作为游戏奖品。截至今日,共有126位幸运粉丝获得世界杯授权杯的奖励。

距离世界杯正式开幕还剩57天,作为本届FIFA巴西世界杯大中华区水具品项授权制造商和销售商,哈尔斯对众铁杆足粉难耐的球瘾感同身受。为让广大球迷抢先体验世界杯的激情,更为回馈喜爱哈尔斯的粉丝,哈尔斯精心设计【疯狂射门】微信点球游戏,为大家带来快乐与激情。

世界杯哈尔斯杯射门游戏 火爆微信平台

用户只需关注“哈尔斯HAERS”官方微信订阅号,进入界面后点击菜单中的【互动活动】选项,选择【疯狂射门】即可进入游戏。游戏正式开始前,用户需要选择支持的球队(一旦选定,不可更改)。每位用户每天拥有10次游戏机会,每次10次射门机会,单局射中6球即可获赠哈尔斯PC杯一只;单局射中8球以上,即可获赠哈尔斯世界杯妙动杯一只。

当然,奖品还不止于此,系统还会对用户进球总数累计,个人射手榜的冠军将获得哈尔斯提供的世界杯超值大礼包一份;亚军获得哈尔斯世界杯套组一份;季军获得世界杯妙动杯一只。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足球代表队”在游戏中以第33支神秘球队的身份重磅登场,这也是【疯狂射门】上线不久就在体验者中风靡的原因。尽管近年来国足在世界杯的表现乏善可陈,但大家对于国家队的热情与信念依旧不减。在游戏中,各位能够帮助“中国足球代表队” 一雪前耻,凭借自身高超的球技和精湛的微操为中国队加油助威,一切皆在指动之间。

苦等巴西世界杯,不如来【疯狂射门】抢先玩~和哈尔斯一起,健康快乐,乐活一夏!

关于哈尔斯

哈尔斯凭借国际领先设备以及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革新研发易开双控杯盖技术,并以“精于细节,品质完善”的质量方针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作为2014年FIFA巴西世界杯大中华区授权水具品项制造商、销售商,哈尔斯希望传递饮水新观念:饮水不只是一项基本的生存诉求,而是一种信赖、健康、快乐的乐活方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