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屏LG最新旗舰 金色LG G3包装曝光

2K屏LG最新旗舰 金色LG G3包装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8/134345.shtml report 11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8日消息,据传,LG上半年仍然值得期待的旗舰机——LG G3的包装盒,从金灿灿的颜色来看LG G3也有可能推出专门的金色版本;另外外媒也基本确认了LG G3将会采用2K分辨率的屏幕,将于夏季正式发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8日消息,据传,LG上半年仍然值得期待的旗舰机——LG G3的包装盒,从金灿灿的颜色来看LG G3也有可能推出专门的金色版本;另外外媒也基本确认了LG G3将会采用2K分辨率的屏幕,将于夏季正式发布。

0418b

虽然这次曝光的仅仅是个包装盒,不过之前evleaks曝光的LG isai这款新机基本可以确定就是LG G3的真身;至于配置参数方面的信息之前我们已经见过很多了,包括5.5英寸屏幕,骁龙800(或801)处理器,3GB RAM以及32GB ROM,最大支持64GB ROM扩展;另外在拍照上搭配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现在LG G3的包装盒也已经曝光,这款包装采用了暗金色的大盒,视觉感受良好,逼格十足。而这也似乎预示着,LG不会等到8月份在发布LG G3,这款新机很可能将在近期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