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葱X1葱油版888 全新葱UI周一面市

青葱X1葱油版888 全新葱UI周一面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8/134349.shtml report 1359 千元内的真八核竞争愈演愈烈,仅仅在不久前谭文胜的“预言”几个月后变成了残酷的现实,真八核的价格竞争把”中华酷联“这些大厂都拉下了水,波及整个手机行业,这可能是老谭当时没想到的。当时谭文胜发布了青葱X1,该机配置了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720p。屏幕为MT6592,主频为1.7GHz,并配有1GB+16GB内存的组合。该机发布价格为1088,目标仅指向小米等互联网手机。

千元内的真八核竞争愈演愈烈,仅仅在不久前谭文胜的“预言”几个月后变成了残酷的现实,真八核的价格竞争把”中华酷联“这些大厂都拉下了水,波及整个手机行业,这可能是老谭当时没想到的。当时谭文胜发布了青葱X1,该机配置了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720p。屏幕为MT6592,主频为1.7GHz,并配有1GB+16GB内存的组合。该机发布价格为1088,目标仅指向小米等互联网手机。

QQ图片20140418100151

但由于价格战影响,目前北斗手机网活动价格已经为499元。但是这还不是结束,今天谭文胜又发微博宣称下周有该机的加强版发售。该机被命名为北斗青葱X1葱油版,谭文胜微博上说”好美“手机可以更美,更懂你!而且仅透露搭载全新葱UI,价格为888元。

这款被定义为北斗青葱X1葱油版的手机从曝光图片上来看外观变化不大。搭载全新UI是肯定的了,但硬件方面笔者猜测变化不会太大。如果各位网友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我们手机之家在下周一后续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