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不逊旗舰 红辣椒移动版摄影赛获奖

拍照不逊旗舰 红辣椒移动版摄影赛获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8/134358.shtml report 3111 2014年3月份,在某数码类垂直网站举行的手机拍客摄影比赛中,通过红辣椒手机移动版拍摄的照片在数千幅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了7个获奖各额的其中一名。在参赛作品中,绝大部份都是使用高端的旗舰手机拍摄,而在7个获奖额中,不仅有诺基亚主打拍照的Lumia 1520,更有高大上的苹果,但是,售价只有698.5元的红辣椒移动版在拍照效果上却能与之并列。

2014年3月份,在某数码类垂直网站举行的手机拍客摄影比赛中,通过红辣椒手机移动版拍摄的照片在数千幅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了7个获奖各额的其中一名。在参赛作品中,绝大部份都是使用高端的旗舰手机拍摄,而在7个获奖额中,不仅有诺基亚主打拍照的Lumia 1520,更有高大上的苹果,但是,售价只有698.5元的红辣椒移动版在拍照效果上却能与之并列。

我们先来看看,获奖的部分照片:

image001

由黑莓Z10拍摄

image003

由iPhone5c拍摄

image005

由诺基亚Lumia 1520拍摄

image007

由诺基亚1020拍摄

image009

由红辣椒移动版拍摄

上面的作品张张图片清晰非凡,不管是远影还是微距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意境非凡。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手机的摄相效果确实无与伦比,当然也不能否认,拍照的人技术也非常重要,技术不行,给台单反,也拍不出这种效果。

当然,从作品和比赛结果来看,红辣椒移动版的表现却是出乎意料。诺基亚手机那是以拍照为主打的,不管是Lumia 1520的2000万像素还是Lumia 1020的4100万像素,拍出的效果都在意料之中。IPhone5c的系统优化肯定是安卓系统所比不上的,成像效果也可以预计。但是售价只需要698.5元的红辣椒移动版竟然能拍出如许效果,这让当初怀疑红辣椒拍照效果的人情何以堪,这场比赛以铁一般的事实证明了红辣椒1300万+500万像素绝对不是盖的。

拍照是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高大上的旗舰手机,那么选择一台拍照表现不俗却又性价比非常强大的手机相信是大部分人的心声。让我们再对比下这几款手机的售价,就会明白最超值的拍照手机是谁了!

QQ截图20140418104810

从上表中可以看到,拍照效果不相上下的这几款机器,在价钱上却相差巨大。如果追求最佳性价比的同学,红辣椒移动版以最实惠的价钱完全可以秒杀其它几款产品。当然,高大上的土豪如果选择产品只是从品牌出发,那又另当别论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