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M1手机沙画视频展示 外观独特美

里奥M1手机沙画视频展示 外观独特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8/134369.shtml report 2344

手机用户会购买一个手机产品的关键因素也许可能只是一个点触发了它的购买冲动,作为决定用户最终是否购买的关键因素有许多!如何在现有工艺上把手机做得更美观更吸引用户的眼球拿在手里更加欣赏,是每个厂商都在思考的问题,因此我们能发现,如今的智能手机外观风格变化多端,“薄”就是今年流行的一个热门主题。为网购而生的里奥手机即是从这个出发点入手,开发出新的手机:里奥M1手机。纤薄型产品里奥M1手机,拥有5.99毫米的超薄厚度,设计亦有自身特色。今天笔者与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款里奥M1手机。

里奥M1手机炫目的红色版是女生专属,同时也为男性用户打造了黑色款。里奥M1手机金属材料的应用,加上机身上下两端双弧面设计,让这款里奥M1手机看上去别有风味,可以称为里奥手机最薄且最时尚的产品。

图01:里奥M1手机外观展示独特美

里奥M1手机搭载联发科1.3G Cortex7的MT6582四核心处理器,依然是Android OS 4.2.2的最新操作系统。据里奥手机官方显示,里奥M1将有两个不同的版本:W版本为1Gram+8Grom,TD版本为1Gram+4Grom,是目前的主流配置。提供2000mAh容量电池,内置的是1300万像素索尼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同样让人忍俊不禁。

图02:里奥M1手机工程机实拍图展示

一款手机如何进入你的法眼?5.0英寸、全金属一体机、1300万像素的索尼摄像头、康宁大猩猩玻璃制成的TP这四大元素均加入里奥M1这款手机中,使得这款手机在同类型的智能手机中饱有特色!同时,里奥手机团队也没有忽视电池的长续航性。这款里奥M1手机采用的 2000mAh的不可拆卸内置锂电池,加上如此大电池,依然可以做到5.99mm,可见其里奥M1手机工艺上的精湛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