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新机 Verizon官方发布LG Lucid 3

再出新机 Verizon官方发布LG Lucid 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1/134413.shtml report 12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1日消息,上个月LG Lucid 3被曝光,而本月Verizon官方也正是发布了LG Lucid 3。该型号是一新款Android手机入门机型,采用原边框设计,运行Android 4.4.2 KitKat系统。

0421b

Verizon提供了该机两年免费合约价格,用户也可花费299.99美元购买非合约机。在配置方面,LG Lucid 3配备一块4.7英寸960*540分辨率的屏幕,搭载一枚主频为高通1.2GHz四核骁龙Snapdragon 400处理器,1GB内存和8GB内置存储,摄像头像素为500万,机身自带8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预装Android 4.4.2系统,电池容量为2440毫安。支持Knock Code安全功能和4G LTE网络连接。

该机还配有较大的“Home”按键,正面为老款LG手机设计风格。LG Lucid 3抛弃了此前LG G2/G Pro 2上所用的设计,分别在机身两侧放置了实体按键。并且从图片来看,在背壳上还加入了一些纹理,用以增加手掌与手机间的摩擦系数,并且仍然保持了与Galaxy S5一样的多任务按键功能。另外该机处理器配置还是比较超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