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LG L65照片和配置信息泄露被曝

新机LG L65照片和配置信息泄露被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1/134415.shtml report 171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1日消息,近期,继@evleaks曝光了所谓的LG Isai(由KDDI定制)之后,如今,其又放出了LG旗下另一款智能手机的渲染谍照,LG L65。考虑到它的参数信息,LG L65应该是一款入门产品。

0421a

LG G65机身设计小巧,整体设计继承了LG旗下产品一贯风格。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840*480),虽然屏幕分辨率甚至不到qHD级别,但是与该机对应的4.3英寸屏幕尺寸还是不错的。处理器方面,LG G65则是配有一颗1.2GHz高通骁龙200四核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在屏幕下方,LG G65设有四个触控按键,前三个为Android触控键,最右侧类似SIM切换键。而在机身背部设计上,LG G65整体设计十分简约,除了中间位置的LG品牌LOGO之外,背部考上位置则设有一枚主摄像头和LED补光灯,该机摄像头像素为500万。

LG G65整体设计圆润,边缘处有弧形过渡,在使用时可以带来良好的握持手感。该机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靠上位置,而音量调节按键则在机身左侧,这样的布局在使用过程中操作十分便捷。而在电池方面,该机后置一块2100毫安时的电池。

这款LG G65从配置上即可看出是一款定位中端的产品,整体硬件配置表现尚可。而在系统方面,LG G65则是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4KitKat系统,该系统操作方面有了更多的优化,也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