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6.2毫米摩托罗拉Moto E规格曝光

超薄6.2毫米摩托罗拉Moto E规格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1/134416.shtml report 136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1日消息,摩托罗拉Moto E是Moto系列的另一款新品,该智能机的定位预计在Moto G之下。今日,有关这款设备的规格也是尽数曝光。下面我们将为大家做简单介绍。

gsmarena_001

首先,Moto E搭载一颗双核1.2GHz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并内置4GB的存储容量。至于它是否支持MicroSD卡扩展我们尚且无法百分百确认。Moto E的屏幕尺寸为4.3英寸,分辨率预计在720p之下。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1900mAh。

gsmarena_002

Moto E整机尺寸为124.8x64.8x6.2毫米。不得不说Moto E的最大亮点就在于6.2毫米超薄厚度,极具吸引力。对比Moto G的11.6毫米,Moto X的10.4毫米。作为一款入门级智能机Moto E确实占尽优势。

在网络方面,Moto E发售时将预装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这点在低端智能机上比较难得。据悉,Moto E将于这周内在墨西哥上市,价格则在Moto G之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