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冯磊微访谈:下半年将推电信产品

vivo冯磊微访谈:下半年将推电信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1/134424.shtml report 5371 4月18日,vivo首席市场官冯磊(@冯磊Alex)在微博上进行了以#倾听V粉声音#为主题的微访谈互动活动,从上午10点起,和网友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面对面”沟通,用最直接的方式解答了大家对于vivo产品以及品牌的相关疑问。

image001

4月18日,vivo首席市场官冯磊(@冯磊Alex)在微博上进行了以#倾听V粉声音#为主题的微访谈互动活动,从上午10点起,和网友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面对面”沟通,用最直接的方式解答了大家对于vivo产品以及品牌的相关疑问,由于微访谈采用了大家都很熟悉的微博对话的方式,因此整个过程亲切自然,内容干货十足。

下半年推出电信产品,没有独立电商品牌计划

喜欢vivo品牌的电信用户最关心的就是自己什么时候才能用上最新的vivo手机,关于这方面,冯磊先生给大家吃了定心丸:“下半年我们会推出电信产品的组合”。

随着各大电商品牌推出新机以及数款八核千元产品登场,网友对于vivo的应对方式非常感兴趣,在网友提问“怎么看待与友商的合作与竞争呢?”时,冯磊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日趋个性化,坚持自己独特的品牌定位,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此外,冯磊还谈及了对于市场的看法:“我们的文化是凡事回到事物的本原去思考,我们所有的工作都围绕消费者展开,市场只与消费者有关,与竞争无关。”

在谈及热门的“电商品牌”话题时,冯磊称vivo现阶段不会考虑推出电商品牌,vivo想做到的是给消费者提供线上渠道和线下渠道一致的服务,目前来看,电商平台非常重要,vivo也很重视,但是传统渠道依然是消费者最重要的购买方式,vivo的目标是让消费者能够在任何渠道都体验到优质、一致的服务。

image003

关于网络上被热炒的“超低价八核手机”也有很多网友提问,他们很关心vivo是否会加入这场热闹的价格大战。关于这类问题,冯磊坦言不会加入任何价格大战,vivo只在乎给用户提供和产品相符的产品价值。

X3升级版会更薄 5月份升级Android 4.4系统

网友最感兴趣的还是关于产品本身,在被问及vivo手机的系统更新问题时,冯磊表示,今年5月后上市的机器都将标配Android 4.4系统。

image005

关于vivo未来产品思路,冯磊在访谈的对话中进行了大尺度的“曝光”,首先我们可以肯定的是,X3的未来升级版本将继续优化手感和音质这两大特点,而在厚度上则会更为轻薄:“X系列不仅仅是极致薄,还有极致Hi-Fi,下一代我们仍然会在Hi-Fi和薄上面追求极致。”

在vivo产品的“Hi-Fi”和“拍照”之前的权衡问题上,冯磊表示Hi-Fi是vivo品牌的基因,vivo会持续在Hi-Fi上进行突破和创新,包括定位于拍照功能的Xshot,也会具备vivo传统的产品基因。

关于Hi-Fi还有网友问到:现在很多厂商都在新品发布的时候将音质单拿出来说,可以看出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重视音质这一块,vivo如何保证在音质方面的领先地位?面对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冠以Hi-Fi音质这种现象,您是怎么看待的。冯磊表示:对于vivo能够整个手机行业的音质,我们感到很高兴,但在Hi-Fi领域,我们将主动持续引领,绝不被动跟随。

HIFI播放器?智能穿戴设备?平板电脑?

通过对话我们不难发现,对于vivo在产品极致方面的追求,很多网友是认同并期待的。关于此点,还表现在很多网友希望vivo能够在其他数码产品领域进行拓展。

image007

网友们问及了vivo在Hi-Fi播放器、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方面的计划,冯磊先生一一作了回复,他表示vivo近期没有考虑推出播放器的计划,但是vivo希望自己的手机产品能够做到这一点。此外,vivo暂时也没有考虑平板电脑,vivo会聚焦在品牌的核心价值上,比如高性能耳机XE800等。穿戴设备是未来的趋势,这方面的产品计划vivo还在考虑中。

访谈中还不可避免的提到了vivo近期比较火热的产品Xshot,关于这款定位于拍照功能的旗舰产品,网友进行了多轮提问,大家对屏幕尺寸,上市时间,售价等问题,在这方面冯磊则对打起了太极,表示过些天这些问题将会一一揭晓,如此来看,vivo Xshot 的发布时间不远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