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说话 三星GALAXY S5好评如潮

用实力说话 三星GALAXY S5好评如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1/134461.shtml report 3389 三星GALAXY S5自亮相以来,凭借一系列人性化功能和创新性设计获得行业媒体的一致好评。国外一批颇有影响力的IT科技媒体(如LAP TOP、Expert Review、Computer Build等)都对其赞赏有加。

三星GALAXY S5自亮相以来,凭借一系列人性化功能和创新性设计获得行业媒体的一致好评。国外一批颇有影响力的IT科技媒体(如LAP TOP、Expert Review、Computer Build等)都对其赞赏有加。权威IT网站Ubergizmo这样评价GALAXY S5:三星在新产品中加入一系列新功能,但它不只是增添功能,三星的设计哲学在于通过这些人性化功能为消费者每天的工作生活带去更积极的影响。

事实上,类似的褒奖不胜枚举,IT界专业媒体LAP TOP就将一项“最佳智能手机”的奖项授予了三星GALAXY S5。该编辑部观点认为:GALAXY S5作为本年度三星的主打旗舰,在保证硬件配置领先的前提下,融入了更多创新性的人性化功能。

QQ图片20140421165434

GALAXY S5在设计上遵循了四大原则:简约、易用、直观和一致性,并且更为重视传达社会价值、忠实于真正实用的功能体验。美国知名科技网站Liliputing编辑K•T 布拉德福德(K•T Bradford)对此评价颇高,他称:相比上一代产品,GALAXY S5做出了不错的迭代升级,设计合理,持握舒适,防水防尘的机身更成为新增亮点,屏幕、音质和界面设计等也是可圈可点。

捕捉和保存美好瞬间是当下智能手机最重要的功能之一。GALAXY S5具备世界上最快的自动对焦速度(其对焦时间仅为0.3秒)和先进的“实时HDR拍摄”功能,从而能够在任何环境下完美再现自然光线和色彩。同时,新增的“选择性对焦”功能可让用户聚焦拍摄对象的某个特定区域,并将背景进行模糊虚化处理,轻松达成景深效果。

同时,GALAXY S5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这足以让GALAXY S5的应用范围遍及绝大多数日常生活甚至户外探险的使用场景。而“超级省电模式”可以将显示屏设置为黑白色,并关闭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以减少电池的消耗。而且,GALAXY S5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以达成可靠的生物识别锁屏功能。

QQ图片20140421165446

此外,GALAXY S5还支持第五代Wi-Fi 802.11ac标准以及2X2 MIMO架构方案,完美兼容LTE CAT4极速频率。对于寻求更卓越速度的消费者而言,GALAXY S5配备的创新WiFi技术“Download Booster”,可以通过同时使用WiFi与LTE,达到最佳网络速率。无论身在何处,GALAXY S5都可以确保用户享有最快速、最稳定的网络连接。

如潮的好评印证了三星进在智能终端领域的领先地位,其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所做出的努力也收到了回报。随着GALAXY S5在4月11日在中国启动首销,中国消费者也于第一时间与全球用户一起享受到了更自由、便捷和时尚的智能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