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bee S1 Hotknot技术抢占千元机市场

koobee S1 Hotknot技术抢占千元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1/134486.shtml report 1721

智能手机时代,消费者最愁的就是流量,能够提供0流量共享功能的高品质手机,无疑将获得消费者渴求的关注。近期koobee 发布的S1智能机,就凭借Hotknot技术迅速抢占千元手机市场。

koobee S1凭借 Hotknot技术抢占千元机市场

koobee S1

  Hotknot技术是利用现有的触摸屏来进行数据传输的通信技术,手机之间只需轻碰一下,即可开始视频、文件、图片、语音等在多屏之间高速传输,传输速度是蓝牙的40倍,而且无需网络支持。所以, Hotknot技术在业内拥有“让蓝牙下台,使流量颤抖”的美誉。应用了Hotknot技术的koobee S1传播1G的视频不仅速度极快而且能大量节约手机电量。

  同时,koobee S1配置了5英寸大屏,采用IPS显示技术和全贴合工艺,视角达到170°,显示效果细腻通透。机身最薄处仅6.4mm,搭配铝镁合金中框,整个机身严丝合缝,工艺非常精美。

  目前koobee S1的市场报价1399元,如此高性价比的手机,值得手机发烧友体验一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