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转正 诺基亚Oyj将更名为微软Oyj

微软转正 诺基亚Oyj将更名为微软Oyj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2/134491.shtml report 130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2日消息,微软收购诺基亚已经有一段时日了。其间,两者之间还是各自独立运营。诺基亚单方面也是在不断推出Lumia等一系列新机。但事到如今,事情开始发生了一些变化。根据最新消息,诺基亚新机Oyj将打上微软的铭牌,这难道是微软接手诺基亚的开始么?

gsmarena_001 (2)

微软在收购诺基亚之后一直没有表现出对后者的“干扰”。但诺基亚Oyj改名为Microsoft Mobile Oy则表明,微软开始打造自家的手机品牌了。当然,微软不会对诺基亚做出颠覆性的举措,这仅仅是他们的一个策略而已。毕竟,诺基亚在手机领域早已根深蒂固。

可以说,微软对诺基亚的“照顾”是迟早的事情。手机事业部是微软的一个部分,他们必须通过一种方式来打通自己整个产品线。这样更方便微软把自己的优势技术(以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为主)更好的整合到手机业务中。随着Microsoft Mobile Oy的出现,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Microsoft Mobile出现,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