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DI泄露弧形电池 或用于穿戴设备

三星SDI泄露弧形电池 或用于穿戴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2/134492.shtml report 13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2日消息,随着三星Gear Fit智能手环的面世,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三星Gear Fit智能手环屏幕采用了曲屏的设计,屏幕的尺寸为1.83英寸,分辨率为432*128像素。三星SDI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了用于可穿戴智能设备的弯曲电池,该公司称这款电池的待机时间远远超过竞争对手的产品。电池的容量为210毫安,该电池整体为银白色,在电池主题右侧有两根排线,据了解电池采用了三星V-Bending技术制作,外表为铝箔包装,电池禁止二次弯曲。

0422b

三星SDI有限公司是三星集团子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机电池制造商之一。该公司说,这款电量为210毫安时的可弯曲电池的待机时间是先前的智能腕带电池的五倍。这款电池可用于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本月11日在全球开售的GearFit智能腕带上。使用这款改进电池后,GearFit可以在一次充电后,在低耗电状态待机长达五天。这款电池得益于所谓的V形弯曲技术,该技术可以在缩小电池体积的同时增加电池容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