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游方寸牵手纵横文学 PVP大作更名

指游方寸牵手纵横文学 PVP大作更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2/134507.shtml report 3465

重磅消息,国内著名手游运营平台指游方寸,旗下千万独代的大型3D魔幻ARPG手游《众神之王》,在今日正式宣布:正式将《众神之王》更名为《众神王座》,并将联合纵横中文网进行同名小说的订制与推广。

《众神王座》是指游方寸2014年斥巨资接入的第一款3D重度手游。日前,曾有媒体爆料,指游方寸耗资500万邀约私人订制《众神王座》同名小说的消息,引起了多方揣测热议,纷纷将目光锁定于纵横、起点、17K等国内几个大型文学网站上。

近日,这个消息终于得到了最终的确认。指游方寸《众神王座》项目负责人Andy,秘密透露,与《众神王座》取得同名小说战略合作的是国内著名文学网站:纵横中文网。

同时,指游方寸高层也表示:指游方寸的方面非常重视这次的合作,在手游行业红海日益明显的今天,游戏发行首要注重创新型宣传营销。而与文学网站合作,跨界联姻的方式,无疑是目前品牌建立与市场营销的新方向,在公司的战略布局上有重要意义。

在之前举行的全球移动渠道大会上,指游方寸VP黄名之发言说到,“指游方寸的今年计划是专注发行,将只发行5款精品手游。”因此,在每款游戏上面的资源投入会相当大,《众神王座》作为指游方寸今年首发的第一款游戏,有着独特的地位,能够享受这种“私人订制”的宣传推广也不足为奇。

《众神王座》起源于西方魔幻题材,为玩家展现了一个天神、人类、恶魔与守护者的庞大世界。作为一款ARPG手机游戏,3D世界大地图的设定,为游戏中社交的与任务的多样性提供了极好的支持。玩家可能在野外闲逛的时候触发隐藏剧情;或者接到NPC提供的拓展类任务;与其他玩家一起争夺野外BOSS;甚至与某个玩家之间有邂逅式的美好互动。

在玩法上,《众神王座》同样不走寻常路,大胆采用了“无极限PK”概念。游戏中包括大地图,地下城等绝大多数场景中,玩家都可以自由即时PK对战,游戏竞技场中更专门开设了用于多人PK的“大乱斗系统”,真正的做到“PK无极限”。

此外,游戏中融合了回合、养成类游戏元素,百层塔、坐骑幻化、时装变身以及更多创新玩法,使游戏的内容异常丰富。指游方寸团队表示,将全力把《众神王座》打造成最自由、最热血、最奇幻的ARPG手游,打造手机行业中的首款大型3D端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