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联想战略合作 S8手机120亿大单

京东与联想战略合作 S8手机120亿大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2/134547.shtml report 2018

4月21日,京东与联想签署120亿元采购大单,并在会上联合发布了联想黄金斗士S8手机。此举标志着京东进一步与一线手机品牌结成战略同盟,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共同拓展手机消费市场,并借此助推通讯产业升级转型。

这是继中兴、华为、努比亚、三星等主流手机品牌深度合作之后,京东与手机行业巨头的又一次战略联盟。据了解,达成战略协议后,京东与联想将在业务、产品、营销、售后等多层面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将以手机为切入,形成跨产品线的联合协作;共同进行数据分析挖掘,为产品研发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指向。此外,双方还将大力推动全网营销,打通联想“乐粉”与京东会员体系,着力打造“联想+京东”的专属粉丝文化。同时,借助京东强大的客服体系,联想还将授权京东成为联想的产品服务中心,在售后层面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京东首席营销官蓝烨表示,京东凭借高品质的客户资源、覆盖全国的自建物流体系、强大的精准营销能力以及稳定完善的信息系统,是众多厂商拓展电商渠道、突破销售增长瓶颈的首选合作伙伴。联想与京东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联想集团副总裁张晖表示,联想与京东依托产业的迅猛发展大势,实现了各自业务的突飞猛进,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将为双方满足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消费需求提供无限空间。

作为双方2014年战略合作推出的重要机型,联想黄金斗士S8具有智能8核处理器和5.3寸大屏等硬件配置,早在4月14日就已经在京东平台预先开展了赏鲜活动,颇受用户关注。此款手机将于22日在京东开放预约,28日正式在京东独家首发。届时,将推出标准版和加持版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 788元和988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