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寸大屏iPhone 6推迟到明年或更晚

5.5寸大屏iPhone 6推迟到明年或更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3/134552.shtml report 149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3日消息,今日,台湾一家媒体发布了一则让苹果粉丝失望的消息。据称,主打平板手机市场的5.5寸大屏幕iPhone 6获将推迟到2015年发布,甚至更久。原本传闻将于今年年底推出的大屏版iPhone 6若遭此变故,不得不让人唏嘘。

heres-what-the-iphone-6-might-look-like-according-to-various-leaks-and-rumors

消息称,大屏版iPhone 6跳票的最大原因可能是因为电池的制作问题。因为,5.5寸大屏版iPhone整机超薄,导致内部没有足够空间放下普通电池,要求电池的厚度不得超过2毫米(目前大多在2.8-2.9毫米)。这给电池制作带来巨大挑战。随之自然影响到它的发布进度。

目前,三星SDI和LG已经在超薄电池的制造方面下功夫,但可量产才是根本问题。早在今年1月份,就有传闻称苹果准备推出一款6毫米厚的超薄iPhone Air(也就是大屏版iPhone 6)。而且,从苹果本身在寻求一款超薄电池这一举动可以看出,他们确实有这方面的计划。虽然大屏版iPhone跳票是传闻,但是我们仍然希望苹果能够解决这一问题,尽早为大家带来传说中的6毫米大屏版iPhone 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