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扩展商标至手表 暗示iWatch将到来

苹果扩展商标至手表 暗示iWatch将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3/134554.shtml report 16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3日消息,苹果扩展了企业商标,新增“第14类商标”,这意味着苹果即将进入可穿戴设备市场。苹果商标改变与公司的名称有关,这意味着苹果,也就是“Apple”商 标将在钟表和珠宝业务中受到保护。商标共有45个大类别,其中1-35类属于产品类商标,36-45类属于服务类商标。第14类商标是指“贵重金属及其合 金以及不属别类的贵重金属制品或镀有贵重金属的物品,珠宝,首饰,宝石,钟表和计时仪器”。

0423b

目前,苹果已经在英国、墨西哥、挪威和厄瓜多尔更新了商标,新增对第14类商标的支持。但是,苹果还没有在美国更新商标。去年,有报道称,苹果在很多国家申请了iWatch专利,当时公司的专利申请让很多人都相信苹果计划进入可穿戴设备市场,并推出全新腕部外设。iWatch商标是在第14类和第9类下递交的,其中第9类商标包括电脑和外设。

苹果直接扩展并支持第14类商标并申请iWatch商标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之前苹果对于新品商标的申请一直很谨慎,比如苹果在2006年通过一家英国空壳公司IP Application Development申请了iPad商标。本月早些时候,KGI公司分析师郭明池预测苹果将于今年秋季发布iWatch,这款产品将有两种不同的尺寸,分别适合男士和女士。此外,他认为iWatch将使用柔性AMOLED显示屏,并主打健身和健康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