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跨界 搜狗秘技助阵小米颠覆路由器

如此跨界 搜狗秘技助阵小米颠覆路由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3/134564.shtml report 1926 这次小米路由在发布之前便有传闻将与一家公司进行跨界合作,这个“神秘厂商”引发了多方猜测,而此前已有消息证实,这家“神秘的厂商”就是搜狗。


未标题-1 拷贝
 

小米路由将在今天即4月23日下午发布,这也成为近期的热点话题之一,之前已经有不少人体验到了小米除手机之外的智能设备如电视、路由等等,反响都不错,小米独特的风格在业界行程了自己独有的口碑。这次小米路由在发布之前便有传闻将与一家公司进行跨界合作,这个“神秘厂商”引发了多方猜测,而此前已有消息证实,这家“神秘的厂商”就是搜狗。

跨界合作在互联网以及手机圈的例子比比皆是,如果是小米手机与搜狗,合作内容不难猜想,那么搜狗与小米路由的合作还是让人有些惊讶。笔者也与搜狗内部人士进行了沟通,官方的口风非常严,不过最终该人员还是透露了一些信息。

019313085f001731e64ddbae867dff76 拷贝
 

首先,搜狗这次涉足硬件是今年搜狗的重要尝试和突破,搜狗与小米路由双方在技术上进行了非常深入的合作,搜狗的一项从未公开过的核心技术将在小米路由中亮相。关于技术细节该人员不方便透露。但可以肯定的是搜狗的这项技术可将路由器性能提升数倍,尤其针对于网速方面。

如此看来,搜狗这项神秘技术的助阵将为小米路由带来又一春,网速恰恰也是用户最最关注的卖点之一,这项技术是否能够成为小米路由的超必杀,一切的一切,看来都要等到小米路由发布会时才能揭晓了,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