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反哺生活 UEYE云眼让你掌握一切

科技反哺生活 UEYE云眼让你掌握一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4/134515.shtml report 5359 目前一线城市的普遍现象是人们在家庭、单位两点一线的生活几乎贯穿了我们所有的生活。去年春晚一首“时间都去哪了”唤醒了人们对家庭的牵挂。家中父母怎样?饲养的宠物怎么样?保姆是否用心在照顾孩子?传统的家庭安全探头可以解除这类隐患,但是往往需要专业公司上门安装且价格不菲。如见UEYE云眼替您解决了这类问题。本月即将与1号店合作以9.9元价格秒杀。编辑抢先拿到了一台测试机,为大家抢先体验一把。

目前一线城市的普遍现象是人们在家庭、单位两点一线的生活几乎贯穿了我们所有的生活。去年春晚一首“时间都去哪了”唤醒了人们对家庭的牵挂。家中父 母怎样?饲养的宠物怎么样?保姆是否用心在照顾孩子?传统的家庭安全探头可以解除这类隐患,但是往往需要专业公司上门安装且价格不菲。如见UEYE云眼替 您解决了这类问题。本月即将与1号店合作在2014年4月29日以9.9元价格秒杀。编辑抢先拿到了一台测试机,为大家抢先体验一把。

IMG_8510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产品的规格:

镜头像素:500万

分辨率2592*1944

功耗:3W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