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7登陆安兔兔 配Kirin 910芯片

华为P7登陆安兔兔 配Kirin 910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4/134619.shtml report 137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4日消息,华为Ascend P7在网络上已经曝光了多次,我们对这款机器几乎已经了如指掌。包括它的效果图,不同角度的照片,工信部的认证信息,以及相关规格。不过,今天我们带来的有些不一样:华为 Ascend P7首次登陆安兔兔的测试报告。

gsmarena_001

虽然Ascend P7的规格早已曝光,但是对于这款机器的性能我们还不大了解。特别是它那颗海思芯片。在安兔兔测试平台上,Ascend P7取得了24883分的成绩,仅次于Neuxs 5。不过,对于当前的各路旗舰来说,差距还不少。但是作为一款中端定位的产品,P7的成绩还是可圈可点的。

Ascend P7

据悉,华为Ascend P7将于今年5月7号发布,主要的规格包括5英寸的1080p屏幕。搭载一颗华为自家的Kirin 910四核芯片,主频锁定在1.6GHz,为Cortex-A9架构。图形处理器则是Mali-T450。华为Ascend P6上市后受到了不少好评,作为其继任者。相信华为Ascend P7会更上一层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