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上市一周 占Android手机0.7%

Galaxy S5上市一周 占Android手机0.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4/134620.shtml report 169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4日消息,三星是Android市场的王者。而他们最近发布的Galaxy S5手机又让他们的王位更稳固了一些。市场分析机构Localytics最新的研究显示,在上市仅仅一周之后,Galaxy S5在Android市场上的占有率已经达到了0.7%。

0424b

在一周的时间内取得这样的成绩,足以说明三星对于消费者的号召力。作为对比,来看一下iPhone 5S的情况:在上市一周之后,iPhone 5S在所有iPhone中的占有率为1.1%。当然,在这个数字上,苹果不用和任何其他厂商竞争。

0424b1

如今,Android系统已经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移动操作系统了。研究机构IDC在2013年的统计显示,全世界共有10.1亿部智能手机,其中78.6%运行的是谷歌的Android系统。

而IDC在今年2月的一份报告指出,三星的智能手机,占据全部智能手机24.5%的市场份额,凭借这一数字,三星成为了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生产商。

不同地区的市场表现也很有意思。尽管韩国最早发售Galaxy S5,但最终卖得最好的还是在美国——64%的销量来源。位于第二的是欧洲市场23%。去年 Galaxy S4在欧洲上市首周后的销量占总销量的28%,今年有点下降。同样下降的还有其它地区,去年Galaxy S4的首周销量占比是21%,今年只有 1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