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橙MyUI爆照 安卓4.4.2版本神秘现身

青橙MyUI爆照 安卓4.4.2版本神秘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4/134624.shtml report 1612 虽然安卓4.4系统版本早已发布,但是国内各大手机系统并未升级到4.4。在大家翘首以盼之际,青橙MyUI悄然爆出谍照,从微薄爆料来看,青橙或已为其新款手机青橙NX升级到Android4.4.2版本。

虽然安卓4.4系统版本早已发布,但是国内各大手机系统并未升级到4.4。在大家翘首以盼之际,青橙MyUI悄然爆出谍照,从微薄爆料来看,青橙或已为其新款手机青橙NX升级到Android4.4.2版本。

image001

电话联系到青橙MyUI的运营经理@MyUI发条橙,他对于MyUI升级到Android4.4.2,保持着神秘的态度。发这张谍照只是想告诉大家,MyUI已经领先于其他国产手机ROM,提前进入到安卓4.4时代。目前新版本已经到最后的测试阶段,不出意外,今年的上半年就将完美亮相。

image003

基于Android4.4.2的MyUI系统在以下几点有了明显的改善:1.优化了相机对焦,在低光拍摄环境下也有卓越的表现。2.安全性加强,加强对恶意软件的监控、提醒。3.整机流畅度的增加,大大加快了手机运行速度。4.拨号速度的加快,优化了拨号响应的速度。5.对系统整体进行了瘦身,开机后内存增大。

另外,@MyUI发条橙 还表示,MyUI新版本还将推出一些贴心的新功能,对于这些新功能,他表示暂时还不方便透露。搞机爱好者分析称,基于Android4.4.2的MyUI系统,颇受大家的期待,也希望MyUI安卓4.4版本,尽快与广大用户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